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龙江广电网络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龙江广电网络在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传输和安全播出的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历史振奋人心,美好征程催人奋进。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极不平凡,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也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有我们党这个坚强领导核心,成就了中国百年沧桑巨变的丰功伟绩。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心情十分激动和振奋,都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到强起来的奋斗姿态和强国梦想有了更加切身地了解和体会,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汇聚强大力量和干事创业热情,担当有为,奋发图强,全力开创广电网络事业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团总部



元申公司



齐齐哈尔分公司



牡丹江分公司




大庆分公司




佳木斯分公司




鸡西分公司




双鸭山分公司




伊春分公司




七台河分公司




鹤岗分公司




绥化片区




黑河分公司




大兴安岭分公司




农垦公司




森工公司




龙江广电网络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