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勤廉龙江·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7-26




7月26日上午,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观摩勤廉龙江·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文新、陈文与总部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勤廉龙江·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由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文联共同主办,是黑龙江省廉洁文化建设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精选289件作品,涵盖了美术、摄影、书法、民间文艺等作品。这些参展作品特色鲜明、主题性强、寓意深刻,融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于一体,以多种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歌浩然正气、颂清廉新风、斥慵懒习气,进一步彰显清廉之美、放大清廉之效、形成清廉之治,颂扬了清廉新风。

此次廉洁文化建设观摩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高质量的廉政文化精神洗礼,对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公司崇廉尚廉文化氛围,巩固提升良好的干事创业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深刻感受了龙江廉洁文化的重要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廉荣贪耻的思想意识,端正廉洁自律的工作态度,持续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为廉洁龙江建设贡献力量。

当前,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正在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意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深入挖掘廉洁文化内涵,积极营造廉荣贪耻的舆论氛围,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